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无辜ing...

Iverson sang: 我可是很努力的post耶,可是说到底这是“七人世界”嘛...我主要都会先update自己的blog,要懂我最近发什么疯,请去那~~

然后呢,有活跃fb的不难发现,我最近才upload了一些以前中学的旧照,但是匆匆翻找,只找着一些,等大哥下星期raya break再回来upload吧。对了,他的laptop荧幕报销了,到下星期为止都应该上不了网~~(我被追究责任中...T_T)

大家都在忙上课,我却在忙工作,有点心理不平衡...max不要吵,你还有几个礼拜罢了拉...显透了...无语问苍天啊~~(其实是薪水太少啦,full time才五百,够力的LI,收买人命...)

人在工作,却还是有些在马大的事要烦。对啦,活动。说我笨啦,third year还拿什么活动。自讨苦吃...

就不要每次说我藏着藏着不说啦。我是不懂怎么说,说了又有什么用?总之呢,跟蔚的感情算是告一段落了啦。人家有了男朋友列,到了我不说放手也不行的地步啦。结果列,那时候,就拼命:解脱~解脱~ 地唱。哀啊~~
过去啦。
现在有另一个喜欢的女生。慢慢努力让这感情萌芽。各位看官,不要尝试给我拔苗助长呵...小心我要你/你们好看。>< 知道你们就是想懂这些冬冬的啦。我这是身先士卒、抛砖引玉、etc...etc...总之呢,你们觉得想写的话呢,就写啦。 网志,世上有多少人在看?看了,又怎样?不要因为怕给人看所以不要写。反正你又不是“老作”~~就算是了,又怎样啦~~(开始发网疯了) 以上可算是本人近况的简短叙述咯。交货...><

p/s:十门丫二,使用“南”字拼凑的。就是那女生给我取的怪名字,哈哈~~人家可是才高八斗呢。

7 comments:

Haru said...

hmm,wailam i suddenly figure out 十门丫二 got abit near to 十分爱你 eh,haha...
anyway,jz coincidence ya wailam,dun thk too much :P

hahaha said...

com'on,天差地远咧...

Haru said...

ah,n is iverson san,not sang...
hmm,the girl like japanese too keh?

七个??? said...

wailam,i 1st time noe so much bout ur relationship le,shud share it earlier ma,we r bros le...
but anyway,jiayou in ur new targe=)

七个??? said...

iverson post de...oways forget to write down...

Haru said...

iverson,giv d gmail address to wailam let him settle for u,so u can use ur own account to posting,hehe...

hahaha said...

but u need to have a google account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