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布里斯本=)

嘿嘿,现在是raya假期对吧?
看到haru撞车真的被他za dao...
下次小心点啦!

我是想问大家有没有兴趣来布里斯本玩玩?
我知道大家一定很烦恼,
,一定是最大的问题!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们有机会过来,
因为你们以后很难找到地头蛇,
熟悉这一带和黄金海岸,
可以免掉旅行社带你们去一些无谓的地方,
而且我这里有地方住,
只要你们不介意睡客厅,哈哈!
我的毕业典礼在12月8号,
但我觉得你们没必要出席我的毕业典礼,
这样会浪费玩乐的时间,
如果我的估计没有错,
应该需要rm3000,
我知道是很大的数目,
但我觉得是一次很不错的机会,
希望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或问问父母的意见。
你们只需要买机票,
这里一切我可以帮你们打点,
等你们的回应吧!

1 comment:

fooklim said...

12月8号我还没放假咧,你会在澳洲到几时?
我真得很想去,以后去肯定会更贵吧,而且已经做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