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回来了

我终于有时间在这里写blog了
自从我的电脑坏了就很久没在这里留言了

我从大学回来几乎每天都很忙
我回到加影的第二天就和家人去泰国玩了
那里刚从北部回来第二天又上北部了,够厉
坐长途巴士坐到我都怕

我是去泰国的betong,在霹雳州的边界
我们进到泰国后,就由当地的导游带我们到处去游玩
那位导游的背景可厉害了,他就是前马来亚共产党的党员之一
他原是johor人,19岁就加入马共
他现在已经变"泰“了
他告诉我们很多在抗日的时候他所亲身经历的东西
让我对马共有进一步的了解

话说回来,我们的领队也就是我们大马的导游可糟糕透了
他除了只会鼓励我们买燕窝和土产之外
去什么旅游景点都在催,这里催快点,那里催快点
他妈的,我们是去旅游relax,不是在玩amazing race
并没有50000美金在等着我去赢取

那里的夜生活很精彩
有很多阿瓜和有穿鞋的鸡走来走去
但是全部都很丑的

总的来说,整个旅程还ok
我们去的景点有神庙,山洞(前马共的躲处),温泉
还有一些户外活动如爬山和漂流

4 comments:

hahaha said...

你好像在写作文...

(如果泰国边界有沾上霹雳,我就真的得重读地方研究了...=.=||)--- 我还没有check map 时讲的话... check了后,我第一个感觉是,别叫我带路... 我地理有问题 >.<

七个??? said...

iverson:
thats y i hate go trip v tour agency,always ask u buy this and that,go those places we dun like,no freedom,then some tour guide like shit...
so u guys try to come my place la,haha!

fooklim said...

haha i like this:

'我们是去旅游relax,不是在玩amazing race'

hahaha: 在blog不能写作文麽??

hahaha said...

max: can, why not~ just i feel a bit awkward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