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最近!

最近真的特别忙,
上个礼拜赶一个si beh tu lan 的assignment,
为什么会这样说呢?
因为这间新公司没有什么资料可以从上网查询,
你想知道公司的详细资料,
就必须买他的报告。。。
一份100澳币以上。。。妈的。。。
很多澳洲同学相信都会买,
现在澳币贵到离谱,
要省吃俭用了还要花钱买报告。。。
那里可能。。。
结果就用有限的资料勉勉强强,
熬了几夜就在礼拜五那天交上去了。。。

第二天礼拜六发生的事情就多了,
也就是昨天,
我代表UQ(university of queensland)二线队参加了布里斯本飞碟公开赛,
来这里那么久,
终于有机会参加出了校内联赛以外的比赛,
虽然不是第一队,
但也不错了啦!
因为曾经是两次校内联赛冠军的队员,
所以才有机会,嘿嘿!
总共有7支队伍参加,
以联赛方法对战,
结果我队排在最后第二,哈哈。。。。
没办法咯。。。对手太强。。。
因为是公开赛,
所以有一些是出社会工作的年长者,
看起来30,40岁,
肚腩大大个,
却带我跑两三圈,
害我防守时上气不接下气,
最后在我面前得分。。。
真不该被他的外表骗了,
姜还是老的辣。。。
但这次让我得到了丰富经验,
外国的水准就是不同,
体质和运动细胞都不是我们能迎头赶上的,
我校一线队大获全胜,
将代表queensland,参加十月举办的全澳洲公开赛,
抱着卫冕冠军头衔的他们,
希望能再次获得胜利,
我在这里也祝福他们。。。

另外一件事就是,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brisbane river festival!
这个节庆的来源我没有查清楚,
只知道它比任何在这里的节庆都重要(仅次于圣诞节)
这个时候也是游客最多的季节,
然后昨天晚上就会有很精彩的烟花表演,
但我因为参加了一整天的比赛,
没有亲临现场,
而且去年也看过了,
所以我就share这个video让大家看看,
但他是影片型的,
忘了告诉你们,
这段烟花表演有半个小时那么久,
而且video的quality没有很好,
因为他的烟花表演是顺着整条brisbane river放的,
所以video不可能拍完每个角落,
如果真的想看video,
可以去youtube找brisbane river festival 2009.
前面是一段喷射机表演,
晚上才进入烟花时段
现在吃饱要去睡觉了。。。
昨天跑到两条腿好像不是我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