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たいへんですね~~~

我的车子可是多灾多难 =,=
上个礼拜才断了烟管,
前天又给我弄爆轮胎。。。
事情是这样的。。。

前天当我和芷珊要从putrajaya回kajang的时候,
要弯进那个回教堂前面的圆形广场。。。
我就看到路上有很多人在玩耍,
就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人在路上玩的?
就在闪过这个念头的时候,
突然听到“砰,砰”两声,

大件事了。。。。。。

我立刻知道,
整辆车撞上广场去了。。。
可以看到那些在所谓的“路”的小孩们都被我吓怕逃开
芷珊也喊了一下。。。
(在这里要向芷珊说声对不起,吓着她了>.<)

原来我以为的“路”
就是那个广场=,=
那里的广场是被马路环绕一个圈的,
而马路是用砖块做的,
就和广场的砖地有一点相似,
当时我又有点累,人又blur blur,所以。。。

撞上去之后,
我就只好硬着头皮,
然后就再“砰,砰”两声。。。
再逃离现场,然后去路边停下
逃离的时候可以感觉到车子很难控制
就想,惨了,会不会车子坏了!
还好(也不知是还好还是不好),
只是一只轮胎破了。。。

终于轮到自己要换自己车的轮胎了
之前四次爆胎都是坐着别人的车的,哈哈。。。
当时我还是笨手笨脚的,
又找不到转那起降器的器具,
所以就只好找坐在旁边的一个家庭帮忙了
原来那家庭也目睹我闯广场那一幕=,=

忙了一阵,也受了那uncle的的帮忙与教导,
还有芷珊的协助后,
轮胎终于换好了。。。
其实换胎的过程又快又简易的,
器材又新新的。。。
我想应该是因为这辆车没爆胎过吧=,=
对不起,被我破纪录了。。。
完事后我们就狼狈的逃走了,
整个回程耗时45分钟,
驾得很慢。。。

回程时下起了雨,
是在为那只轮胎哀悼吧。。。
幸庆我们早些换好轮胎,哈哈。。。

其实,
如果没这件事弄醒了我,
或许我会blur blur的驾进highway,
而可能发生更严重的事。。。

而这件事,
会是我们俩其中一个难忘的回忆吧,
有苦有笑才比较完美和精彩吧,哈哈。。。
(虽说如此,这些事还是能免则免吧。。。)

说回来,
现在车子还是有点问题
raya后要去检查一下
不知道要花多少钱了 =,=

而在换轮胎的时候,
芷珊从那家庭得知
他们是来自tmn. Jasmin的。。。
不知道我们俩的家人认识的吗>.<
可糗大了。。。

6 comments:

fooklim said...

haha..i tot the kids putting nails on the road to kena the car that pass by..

七个??? said...

wah piang...u better drive carefully next time la,gf beside somemore le...if big breast beside u u better dun drive next time!lol!

Haru said...

omg,big breast i will stop my car n...
ask her sit behind haha...

Haru said...

anyway siapa kamu?

七个??? said...

iverson here la,haha!

Haru said...

haha i c...
btw u can giv ur gmail address to wailam,ask him make u can use ur own account to post,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