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

之前在华文书市买了这本书‘放任心中的一百次流浪‘(Ambling To A Wayward Beat)。

作者是刘轩。

我没看过他之前写的书,

但看这本书的外層書封,























再看內層書封,

















也差太多了吧!


他是刘墉的儿子,身兼DJ,作家,时尚杂志总编,艺人等多元领域。

写作风格完全跟他的父亲不一样。


这本书我看了一半,我觉得他很会生活,有丰富的人生经历,也有自己的想法。书中穿插着许多彩色照片,看着他到过的地方,做过的事,令我很想去流浪!有谁要跟我一起??哈哈!


我的水壶写着:


“A man travels the world in search of what he NEEDS and returns home to find it”


我好像明白了。。。



勇敢地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眾聲喧嘩的時代裡,

找到一個看清自己和未來的有效焦距。


刘轩

4 comments:

hahaha said...

流浪?对我即靠近又遥远的名词。

我应该没这个勇气。也或许,需要等个契机吧。至少,现在没这个打算。旅行就有在计划里。很难说啦,未来~~

fooklim said...

心中的流浪!就像书的名字。等你有勇气的时候就迟啦,放任一下,年轻人!

hahaha said...

的确,等到有勇气就是迟了。
只是我还需要摸索清楚,流浪,对我来说,必要吗?重要吗?我没流浪会遗憾终生?不尽然。所以需要考量。反而旅行就是必要的。和家人的,和朋友的,无后顾之忧的旅行。
两者差很多耶。

我这二十一年放任得很了。是时候有担当了。

Haru said...

他去流浪是因为他家有底,有什么事还能救。。。
再加上他是做DJ,艺人等会常去不同地方的工作,所以。。。
但是,放任自己,应该还可以多半年到一年的。。。
加油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