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成绩

上个学期的成绩,是我两年来创下最低纪录。
很意外,真的很意外,我简直无法接受。

上了大学后,我已把我所有的精力花在学业上,
什么课外活动都没参加,
每逢考试我都很勤劳地温习功课。

我的成绩在我朋友之中也算是蛮好的,
所以会有朋友向我讨教功课,
我也很用心尽力地帮他们。
就算是在考试的时候,
我也冒着被捉的危险来让他们完成作弊,

然而,当成绩出来的时候,
他们的分数和gred往往都会高过我。
不但如此,
当他们知道他们得到的分数高过我的时候,
他们却会走过来嘲笑我。
他们可是在考试前向我讨教的!!!
这样的事情发生在你们身上你们能接受吗???

昨天,有一科mid-sem的考试成绩出了。
这科我也花了很多心思去读,
因为我有信心能拿A。
成绩出来了,我只拿到60/100。
而我的女友却拿到了80分。

我俩都不敢相信这样的成绩,
她说她也很惊讶我考出来的成绩。
因为考试前她没什么准备的,
而且前一晚我还去找她教她。

我除了失望和无奈,
我真不懂我还能做些什么。

我今晚就要回大学了,
我明天三点有考试,
但什么都没准备到,
也不想准备。

算了,会就会,不会就不会,
反正再怎样充足的准备,
也得不到什么好成绩。

5 comments:

Haru said...

mayb u din hit tio wat d questions nid ba...
anyway buddy,4get d past n jia you for coming exam ba :)

fooklim said...

wanna recheck ur paper anot o?
dun give up study la, learn from it and study wisely lo for the coming exam..
at least u wont b regret after u tried ur best..
if u wanna give up means u fail ady

add oil

hahaha said...

我一直在想,考试到底是为了什么。
文凭?只是人生第一份工的代言工具。
考试是一个过程:限定你在特定的时间内,写出老师要你写的答案。

我不敢说考试无聊,但却不是最重要的。
学以致用就好了。

尽力而为,无愧于心。;)

Zhi Shan said...

gambateh...
^^

七个??? said...

iverson:
i agree with every1 here,
dun giveup,but dun think exam is the most important,
just make sure u put enough effort,i never care whats my result is,but just know i had try my best,if result not good,just do better next time.

by the way,whos ur g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