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买新电话咯~~

经过了21年的岁月,本人终于有自己花钱买的电话啦!哈哈~~

不要怀疑,你们之前看我拿着的电话,要嘛就是我哥或我姐买新电话,把旧的让我用;要嘛就是爸妈买的。而这时刚好电话进入报销边缘,终于让我有藉口买了~~ 呼,超爽的。^^

话说我今天也去逛了THE MINES,装修得和以前完全不一样了列。比较喜欢以前的样,较有味道。可惜可惜,没来得及拍照了。

哟,我们的活动能加桌球吗?久没玩了,昨天和我哥去玩两手,有点桌球瘾了,哈哈。

下星期就是raya咯,快点到,我要放假!!!

送你们一首歌。伟南推荐,必属佳品~~ ;)

2 comments:

fooklim said...

eh u din say wht phone u buy wor...

hahaha said...

oh, ok, k770i, old release la, but i really like it~~ summore is quite low price, haha

hey, i am waiting for your new pos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