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最近的我

最近的我过得还蛮开心的
回来这里的第二个礼拜
就和我心爱的女友到langkawi去“度蜜月”
然后 去langkawi回来的七天后
又到槟城去和我庆祝生日
当然皮包也大出血咯

但是 以为在这个last semester会过得比较轻松
却还是遇到了很多不顺利的事
这个学期我就遇到了一个“超级变态的killer”
(回来再告诉你们detail)

然后 这几天我在我的宿舍遭遇到“勒索”
那些人说这拜五要搞一个family day
每个人都要给RM5 奇怪?
为什么搞宿舍的活动不是宿舍拨款的?

然后我的ex-roomate就不给他
不给是不是? 好 那些人就找他们的“老大”来
那个“老大”一来到就骂“三字经”
不但如此 他还撞我的朋友撞墙
还说如果以后出到去看到我朋友就让他死
我告诉你们 这位“老大”还是我们学校的学生
你能想象他是个大学生吗?

还好我的朋友精明 把这一却录音下来了
这几天我都躲在房间不敢出来
有人敲门都不敢开门 然后把门深锁
哪怕突然被人“抢劫”。。。

4 comments:

fooklim said...

wa.. ur kolej got gangster..ur fren got report with the sound recorded?

Haru said...

walao... so hiong ar, where's d supervisor n pengetua there ar? =,= careful there ya...

hahaha said...

omg... upload to youtube

七个??? said...

walao,dun study there 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