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我的想法

Yay!我今天考完试了!
可是呢,还是改不掉last minute读书的坏习惯,而且这次很last last的咧,嗨。。科科都一百巴仙的,没有assignment, 没有tutorial, 有点冻过水的感觉。。有做assignment比较好,回去至少会去翻书。。我今年的resolution, 加改掉这个坏习惯!

其实我也没有定下什么新一年的目标,但觉得,这一两年,是人生阶段的转站(有更好的说法吗?),将会把课本盖起来,毕业,踏入社会,工作,给老板骂,给老板骂,给老板骂,有时顶回老板,有贡献老板没发现。。没什么意思咧,所以至少要有目标,例如set个时间目标,到时有本事可以做工迟到早退,lunchtime没时间限制,躲在office玩game,还有,骂下属,骂下属,骂下属!另外,什么dream car 啦,dream house 啦,变成现实。*吸气*希望我以后会爱我的工作。

所以,应该规划一下,路要怎么走,走去哪里,用几久时间走,跟谁一起走=) 素婉说,这个阶段的转变对感情也很critical,到时候一个做工,一个还没毕业,到两个人做工,相处的方式会改变,要做出调整。。我觉得是。还有家人也是。

有目标,就有前进的动力,希望大家为自己的路,奋斗,,,


3 comments:

Yvonne said...

So you guys still will dota ma?

hahaha said...

will gua ><

七个??? said...

iverson:
me till now havent got target l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