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平日二三事。。。

好了,终于好了!

我说的是我PJ屋子的streamyx啦,问题出现了三天才解决,显。所以到现在才post些东西(其实是借口啦,哈哈)。说回来,在打给它的服务热线后,发现他们在对话结束后没立刻盖电话的,好像是要。。。回到题目,就来说说下我的近况吧:)

先讲2009最后一天,我就带了housemate和她男朋友去kajang Malaysia餐馆吃沙爹,也带了芷珊去。这里原来还有卖鱼肉和鸭肉的沙爹,我吃了那么大那么高才懂。真愧对自己道道地地Kajang仔的身份啊。。。然后就去了mewah club等烟花,遇到惠芯和汇丰。在这里想八卦下,惠芯是不是有男朋友啊?看到同坐的还有一个男的,和她的妹妹。。。而其实这里的风景挺美的,比look-up point差一点点。的空就去那里拍拖吧,虽然那里的东西不好吃。。。

然后呢,在礼拜的时候电话坏了,就去了metro kajang买新电话:nokia5130,RM440。本人是觉得蛮值得啦:2MP 相机,Express Music 音响,附送1G memory card,有颜色。。。好过之前的,低于 1MP 相机,不能录影,还要卖RM600+。。。而我的contact全部不见了,要找过haiz。。。所以这几天都可能要找你们拿下别人的contact,拜托了:)顺便假假拿几个美女的电话啦,hehe...

就到此为止吧,找天打球啦!

P/S: 这几天都是大晴没云却多风;就是这种天气和新年歌让我感觉到新年要来到了。。。

2 comments:

hahaha said...

is look-out point...
look-up for wat, everywhere is langit la

七个??? said...

iverson:
i want play bball also,wait a while more,coming bak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