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贰零壹霖 - 2010前的Holmes

今天过得没什么不一样(意思是-显)

可是去看一场电影却在不同等时间遇到了5个人
跟素婉和她的弟弟去看‘福尔摩斯’

去拿戏票时-----遇见--久违的俞嘉和靖旋
看完戏出来-----碰见--绚丽和她的男友
在路上回家时---撞到--鸟蛋。。。

鸟蛋没有烂啦,他在驾车,那辆6975很出众,很有创意,人车合一,被我认出了
在驾车的素婉用打招呼式的笛声bin了bin, 鸟蛋发现了我们的存在,然后在我们右边飞越而去,看都没看一眼tim。。串wor。。

话说回那套电影,我很奇怪,为什么Sherlock Holmes 的华语名叫做“福尔摩斯”?算我见识浅啦,有谁知道讲解一下?

我说,这套电影好听!对,我超喜欢他的配乐,没得顶。。 音乐牵动着神经,走进故事的情节,真相像洋葱一层一层地被主角揭开,哇!故事呢,没有冷场的侦探查案,看到很厉害推理的福尔摩斯,也看到他落寞孤单的一面。。会有续集。。 你们看了再评一评吧。


p/s: 2010!希望明年会更好!

1 comment:

Haru said...

我想,Holmes=福尔摩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