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迟来的消息

黑!大家,
对不起啦!这么久才上来写一篇,
最近在忙什么呢,
话说要从我考完最后一张考卷开始讲起,
在考完最后一张考卷后,
心情是烂到一个极点,
自从上次在中学考MT之后,
很久都没有那种进到考场,
看了考卷,
"虾米都嗯在“(福建)的感觉。。。
结果随便乱写一通,
就这样带着不知能否顺利毕业的心情离开考场。。。

离开后就和朋友们电影马拉松,
隔天就往之前安排好的sydney melbourne 之旅出发,
不想那么多,
尽情完了之后再向能不能毕业的事,
我还想了如果比不了业的后路,
还开始留意了附近的房子,
想想以后一个人住的生活,哈哈。。。

回来后呢,
我敬爱的双亲就到达布里斯本了,
最恐怖的是,
他们到的隔天就是成绩放榜的日子,
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顺利毕业了咯,
最意外是我的成绩还不错,
还好平时废话多,
而且平时看球多,
地理还不错,
因为考的是doing business in asia & doing business in europe,
所以女生们有时应该让男生看看球哦,哈哈!

接下来就是带父母参观布里斯本和黄金海岸,
然后就毕业典礼咯。

父母回去之后呢,
就要准备圣诞节派对了,
买礼物,交换礼物,吃吃喝喝,饮酒作乐,倒数圣诞,
隔天睡大头觉。。。
然后26号是拆礼日,
所有商店打折扣,
女生的天堂,
男生皮包的地狱。。。
但很多东西真的很值得,
只是我都要回国了,
就去凑凑热闹就好,
但还是给自己买了一样我超爱的礼物,
那就是transformer的bumblebee模型,嘿嘿!
等你们到我家在来看看吧!
完全会说戏里头的对白,
而且由车变机器人,超帅!
但价值120澳币!

然后就到今天才得空上来写写东西,
还有很多的照片,
等改天回去后再让你们看吧!

7 comments:

fooklim said...

爽咧。。圣诞前夕过得如何?哈哈!bumblebee会讲话的咩?

Yvonne said...

Sounds great! Hahahahaha.. Cant wait to see you back~

七个??? said...

iverson:
that bumblebee got all the conversation he speak out in the movie,is reli nice!
why i knot upload photo?

Yvonne said...

em.... why cannot upload ar.. let me try my blogspot to see if blogspot problem or ur connection pro... sometime i have this problem

Yvonne said...

i can upload woo... but what had you click or you long time nv upload and forgot to upload yea:P

fooklim said...

i think u can upload photo liao.. i changed the settings

Yvonne said...

wht you did to the set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