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汇报...

给人赶上来这了...:S

我该有讲过,要知道我的近况,就去我的blog吧?maintain两个blog会累死列... T_T

Anyway,我还是来了~~
其实一直都有看你们的post,只是,最近懒了,不想回帖。
很多事在烦啦,新车的事,电脑的事,活动的事。

都是些老调重弹的问题啦,只是自己好不够power去好好解决问题而已。一直都知道最佳方案,只是,下不了决心去执行。

快点到星期四,我要去唱K~~ 发现唱K是我放开烦恼的最佳方法,嘻嘻^^。

对了,最近又动上了羽球,然后等着Aniki的朋友一起踢球。运动计划顺利,哈哈!不能拉,现在太肥了...T_T

p/s: 家里换了新saga,发现plate是WTG,好险...:)

2 comments:

fooklim said...

ahaha.. luckily your car WTG le..

eh u go sing k with who??

i want to diet oso.. my spare tyrezzz...

hahaha said...

sing k with wei kin, haru and xun pei lo ><
u got class m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