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World Cup 2010

我非常期待 2010世界杯的到来
这项被世界公认最受欢迎的运动
明年将在南非把全球球迷的激情 疯狂地燃烧起来

我这个超级 超级足球迷
想借个机会在这里表达我对足球的激情和看法

首先 恭喜32国成功踏上明年南非世界杯的征途
这32强将会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希望在我有生之年 我国大马有机会去参加世界杯
好让我有机会好好地支持一下我的祖国

其实 在足球场上没有真正的公平竞赛
我很同情Henry 他是位伟大的球员
因为一个“手球"帮助了他的队友进球
而造成他一夜之间成为世界公敌
连自己祖国的人民也在批评他 说他是骗子
Henry有可能就这样在史册留下丑陋的一页

我身为一位足球员(我不是一位专业足球员
也不是在给于专业的意见和批评 我只是表达我的看法)
如果我当时在Henry的处境 裁判没吹哨
我也会继续发动进攻 因为这是足球场上的游戏规则

当时裁判说他没看到 裁判没错 Henry也没错
那是谁的问题?那是世界足联总会长的问题
在这科技发达的世界 为什么不用"replay"来判断
因为我们的FIFA老大讲如果一直用”replay"来作出判断会拖慢比赛时间喔
哎 我们的FIFA老大啊 难道只在这种“非常关键”的时候才用“replay"来
作出判断 只是花那短短的几秒钟都不行吗?
可怜的Henry就这样被你在足球史册上留下臭名了

嘿 你们还记得吗?2006年世界杯Zidane用铁头功去攻击Materrazi
主裁判原本是没看到的 过后是第四裁判通过"replay"来告诉主裁判把
Zidane红卡罚出去的(我看报道是这么说)
那就说不过去了 不是说不能通过”replay"来作出判断的吗?

希望明年世界杯不会再出现那么多的争议和不公平的判断
身为一位足球迷当然希望看到的是赏心悦目和公正的比赛
Henry 不要想那么多了 好好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好准备吧
爱尔兰 不要再伤心了 您输的不是实力 您输的是运气和比赛规则
希望您能踏上2014世界杯 届时我一定会为您加油!!!

1 comment:

fooklim said...

henry lucky la.. france also lucky la.. get into group a.. probably is henry's last world cup..

referee always the one to be blamed de la.. ke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