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择决。。显groupmate

我的year 3 这个星期开始了,这几天都在忙。。。
忙着module shopping --> 先去上第一堂课来了解,然后作决定
选科系,
我有两个星期的时间来选,but打算这几天搞定,

15选4科,
选喜欢的 or
选有钱途的 or
选容易读的 or
选容易考的 or
选好的讲师 or
选多靓妹读的 ^^ or
选来的科不用每天上课的 =.=

头两年的module(科系)是没得选的,
刚想到15选4科,就sibeh 烦列。。
还好现在有些头绪了。

选完了之后,两个大project在等着我了,


一个是一整年的individual development project
一个是半年的goup design project

讲到group project
有个groupmate让我DL

那天我拿了lecturer给的project brief, 每组不同的题目,一组只给一份
我就去复影3份 (1 group 有4个人)
今天group meeting 的时候派给大家
我随便派到那份lecturer给的给那个groupmate

他马上跟我换要photostated copy 不要original lecturer给的那份

wah pia..
要不要怕到酱哦!
又不是拿了我们其他人会向你说:哦,你惨了!
然后要你一个人做完做到mati..
还有啊,
去office找lecturer那家伙都不敢去开门。。。

实在是没有话讲咯。。。。


算了
中秋节要到了,
relax 下先!

1 comment:

hahaha said...

择决?抉择是吗... =.=||

算了吧,做group project总是会‘不小心’遇到酱的人...:S
结果你拿lecturer copy?哦,你惨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