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degree 最后一堂课!

大家,我回来了!
上两个礼拜本人熬了不少夜,
就因为这个礼拜有三个“大assignment” 要交,
虽然说assignment其实都是sem头就给的,
但人就是这么犯贱,
尤其是本人,
不见棺材不流泪,
发现时间越来越少的时候,
只好以熬夜来弥补流失的时间。。。
今天终于把所有的assignment交完了,
本来想轻松过接下来几天,
但本人这一生中“可能”最后一次面临的大考将在十天左右后降临,
轻松个屁!
如果轻松的话,
我的最后一次大考机会就重生了。。。

但我还是想抽时间来写blog,
毕竟很久没写了。
今天我上了应该是我degree的最后一堂课,
(如果大考没有意外的话。。。)
没有特别的心情,
只是在想,
以后不会在班上打瞌睡,
以后不会期待座位傍边坐个美女,
以后不会偷懒就skip class,
以后都没有这些机会了,
至于在班上做笔记以及专心听课这类事情,
以后有没有也不要紧,哈哈!

但想到以后,
这些事情将在我们未来的人生中,
变成美好的回忆,
只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现在上课的一切,
想到我将要踏出社会了,
自己都很矛盾,
没有特别出色的自己,
未来总是个未知数。。。

下个星期三我将要参加UQ frisbee league 的总决赛,
也许是我读书生涯中,
最后一次玩飞碟了,
所以我一定会努力争冠,
虽然上两个sem我的队也是冠军,哈哈!
不是我老王卖瓜,
是我的队友都很强啦!
但这次决赛的对手也很强,
我们在联赛中的主客场都输给了他们。。。
所以夺冠有一点难。
祝我好运吧!

PS:大哥,洵沛都去了那里?

3 comments:

Haru said...

完全了解你的做assignment 的心态哈哈。。。

fooklim said...

haha.. u r the first one going to graduate..
enjoy ur exam.. =P

七个??? said...

iverson:
duno is good or bad,but atleast i can run out from assignments and finals,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