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大堡礁之旅!

从星期一开始,
我就离开了布里斯本,
前往世界有名的大堡礁(Cairns),
据说是世界最大的珊瑚礁。

我和我女友以及两位朋友,
在上两个月就已经在计划这趟旅程,
本来会有多些人一起去,
但种种原因,
最后只有我们四人下最后决定。

程大约两小时的飞机就到达了目的地,
位于昆士兰北部的Cairns,
比布里斯本天气要热一些,
但去海边最好不过了,
4天3夜的旅程,
我们都是节目满满,
第一天划橡皮艇,
第二天出海潜水,
第三天骑越野车,
最后一天在城市晃了晃就搭下午的班机回家了,
虽然很累,
但都是冒险,刺激,难忘的旅程,
每一个活动都必须签生死同意书,
虽然有绝对的安全措施,
但都是有一定的危险。

划橡皮艇的时候,
我的朋友就有一次被弹了出去,
当时在一个较快的急流,
又撞到比较高的石头,
就不小心弹了出去,
但有头盔与救生衣,
所以最后人都没事。

骑越野车也非常刺激,
驾上山路,
凹凸不平,
整个人东歪西倒,
而且满身的灰尘,
但感觉非常棒,
尤其是可以在平地加速的时候,
250CC 的机车,
比摩托还爽,
而且是四个轮,哈哈!
虽然我们这团人都没事,
但负责人告诉我们上个月有一个香港旅客,
一个不小心被抛出了车,
结果需要调动直升机把他载到医院,
(因为我们都在较偏僻的野外)。

这次旅程最遗憾的就是,
我无法潜水,
背上重重的氧气筒,
带好一切装备,
在下水练习的时候,
由于我无法控制呼吸,
为了安全着想,
负责人还是叫我别继续了,
结果只有我女友和另一位朋友潜水,
另外一位晕船了。。。哈哈。。。
但乘船出海,
而且从海面大概看见海底的珊瑚,
还不错啦。。。安慰。。。

接下来就放些照片让大家看看吧!






要看更多,
就到我女友Facebook那里看吧,
本人懒惰upload,
太多照片了。。。

*最近怎么没看见洵沛?
还有monkey也太过分了吧?
到现在还没有一篇post,
忘了我们兄弟是吗?
有谁有和他联络吗?

4 comments:

fooklim said...

wah got so many outdoor activity thr ar.. u cant control breath using oxygen tank?

xp gone missing from online..
monkey busy trap ghost in fb..

Haru said...

wow quite fun there huh...now ur holiday keh?

七个??? said...

iverson:
now in mid term break,but only 1 week,ordy play for 4 days,now left 3 days...@.@
hope to have those activities v u guys le,sure very fun,u guys faster plan plan la,c if u guys able to come.

that monkey,oways saw him trap ghost lo...

aniki got gf d???

Haru said...

haha yup super ghost trapper...
well yup hahah,mayb u can find aniki to ask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