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买新电脑了

我对DELL已经彻底的失望了
我不得不选择放弃它

一年多之前,我满怀期待的心情
带着我的两个顾问
伟南(技术顾问)和永豪(财政顾问)
去KLCC PC Fair购买我生平第一架
属于自己的笔记型电脑

左挑右选 找来找去
找不到我要的model
(compaq的但忘记了是什么型号)
最终 在我的技术顾问建议下
我选择了买DELL INSPIRON 1420

用了大约一年多 噩梦终于开始了
首先是电磁不耐了 max只能用一小时
两个月后整个荧幕看不到了
hari raya回来同样的带着我的两位顾问拿去修理
花了RM250修理两个礼拜后还是坏了

我终于忍无可忍了
前天特地回来买架新的
旧的那架我拿去卖掉了
然后卖了得到的钱
再加上只花多不到一千块就买到一架新的了
嘿嘿 想必你们一定猜不到旧那架卖了多少
你们就猜猜看吧 哈哈

我新买的电脑是
Acer 4540
AMD Turion II 2.3GHZ
320GB Hardisk
2GB RAM
ATI Radeon HD4200

伟南看了这篇文章后想必一定是觉得很内疚
因为是他介绍我买DELL的
伟南!!!注定你要让我讲一辈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伟南 开玩笑的啦
我没有怪你 它有问题并不是你的错
不要放在心上

5 comments:

七个??? said...

iverson:
but you should buy a 4GB ram la,minimum requirement for pc now,but now can play very nice winning d,lol!

hahaha said...

唉,我也知道自己难逃此劫啦...><
内疚倒不会,自责而已啦...T_T

哦,那架dell卖到了一千块?值得咯,但其实是只卖了七百五,不到一个月前你才花了两百五耶...

忘了叫你加warranty,就小心保养咯。

p/s:还以为你会买compaq...:p

Haru said...

compaq cant play games like winning de...

Yvonne said...

Acer battery super sux...

fooklim said...

spec ok ar..
but i suggesut u buy a cooler la u wil need it especially playing game..

acer de warranty longer de wo is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