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新的一年!

新年就这样过去了,
和兄弟团聚吃喝玩乐,
这就是新年。
大致上还是一样,
dota,赌博,玩killer,
没有新的突破,
甚至还少了打球,
你们这般家伙,
在这样下去我们还没有中年会发福啦!
所以我在这边宣布,
新的一年多一点打球,ok?

而且下个假期里,
我希望我们7个能一起出趟远门,
not port dickson and malacca,
atleast go penang or somewhere around Asia!
我们应该出趟国啦!

而且我想趁大哥还没毕业之前,
上去找她玩一玩,
有谁有意见?

但接下来要假期真的很难了,
今年的却很不同,
将会是我迈向人生另一个阶段的时候了,
明天要开工了咯。。。
心情复杂,
有工作也烦,没有工作也烦,
希望假期多多,
但又需要收入,
毕竟花了父母那么多钱,
到了这个时候还向父母要钱真是要不得。。。

好啦!
很简单的两个新年目标给我们7个,
多点打球,
出一趟远门,ok?

祝我开工愉快,哈哈!

6 comments:

hahaha said...

新的环境,要好好加油!:)

我还是那句拉,只要是我们一起去,去哪儿都行^^

fooklim said...

是的,要多多打球!第二期发育了。。打横的

上kedah做巴士要几久?

祝你做工不要给老板骂! haha

七个??? said...

iverson:
boss din scold la,my boss seems very kind tim,haha!
i duno how long le,but if lik wei kin oways go bak shud be around 6 hrs

Haru said...

hehe, 1st day ma iverson......
well, if going top bus o car better? o train? haha...
tat mayb more den half day if on train anyway...

fooklim said...

bus sure cheaper than car.. but we need to rent car thr also..

七个??? said...

iverson:
bus is better la,but need to c which weekend is free for ever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