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Dota :2004-2010


我不玩,是觉得不好玩了,不好玩的原因,是觉得没有了乐趣。

生疏了,要花很多时间练。每一次来来去去用同样hero


玩了之后最少有一半的人会不爽,而且每一次玩了之后就赶着回家,便把这不爽的情绪带回家。我们可以这样出来,但一句话也没有讲,没交流。

虽然说这只是游戏,可我就不喜欢当要输掉游戏的时候,无力反击的时候,只能等游戏结束,被羞辱,就算站在base,也不被放过,这很不好受,很讨厌。。

另外,花钱去玩,却是灯也不开,烂电脑,粘粘的keyboardmouse,又脏又臭又关不到门的烂厕所,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现在对我而言,玩dota是在浪费时间,接触没有游戏风度和口德的人,没乐趣,没满足,也谈不上自我增值。

我想,还有很多我有兴趣和有意义的事等着我去做,看书,弹吉他,茶艺,运动,摄影,拍短片,投资,关心时事与社会,环保,义工,助养儿童,还有去旅行。。


曾经为Dota 而疯狂,认真努力去练过,享受过与朋友一起玩的乐趣,夜夜不回家过,first blood 过,triple kill 过,godlike过(好像有),ks与被ks过。。


曾经喜欢用的hero:










Dota,
不了


2 comments:

hahaha said...

恩,不否认的确是。
或许,真的是该换换模式了。
我是说,出来网咖打机没什么意思。电脑,家里的好他几千倍。

只是连线游戏对我来说还是有它的吸引力。
不止dota而言。包括cs,frozen throne打建塔,starcraft... 即时战略就是有团友配合上的快感~ 篮球也是一样^^

可惜我们没什么大空间容许我们全部带电脑出来连线(或许你们也不想那么麻烦),我电脑也挂一半了,玩不了,不然也不会要去网咖打。

钱是个因素... 花了钱,酱的素质,也真的是我们还在中学时才不会去计较 o.0

只要你别跟我ban篮球就好了~~(大哥不要打我)

我还是那句,游戏而已~~ 对每个人都有用。那就不会有人不爽,不会有那种没口德的人。

p/s: 喂喂,你说的有兴趣+有意义的事我也有兴趣拉,别偷偷一个人去做咯 :p
还有,到底什么时候游泳啦,我差不多快忘了要怎么游泳了zz

fooklim said...

篮球我还要打的啦,是兴趣也是运动。我们也可以踢futsal和打羽球。。

我没有ban东西啦,只是个人想法,并不排斥和大家去玩连线游戏,别的游戏咯。

哈哈还好我们还有其他共同兴趣,我没有偷偷做啦,有些可以一起咯。多两个礼拜我约你游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