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什么东东??

在我睡眼朦胧刚从被窝里爬起床的时候,
看见email里出现的这封邮件,
第一个想法就是“什么东东”?
然后大笑,
然后真的有少少被za dao...
但的却是不错的提议与开始,
至少我能联络到其他不再msn & facebook 活跃的家伙(自己知道是谁咯。。。)
所以呢,我是站在同意的这一方。

第一篇也没有太多好说,
我只想知道,
这个是伟南搞的东东吧?
然后skywalker 是大哥吗?
为什么不是mystery chen?

还有一点就是,
我们怎样都是华文学会的,
多多少少应该有一些文采,
所以大家应该没有问题吧?
所以我希望多看到大家的文章,
这是二哥的命令,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